大兴调查研究,办好市策大赛
时间:2023-03-27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60      分享:

2023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各赛区、各院校以及所有参赛队伍一起,坚持以“研究真问题”为大赛宗旨,通过组织参赛队伍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通过真实的企业命题、业界人士指导、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帮助大学生深入调查研究市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往期阅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