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零售管理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时间:2023-08-16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81      分享:

届中国零售管理学术论坛

The 3rd China Academic Forum on Retail Management2023916-2023917 北京

征稿通知

尊敬的                

中国零售管理学术论坛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零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秉持促进零售管理学科发展、为提升我国零售业经营管理水平做出贡献的宗旨,为从事零售教学与研究的学者和有影响力的业界人士提供合作交流平台。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凝聚了一批对零售管理有兴趣、有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分享和对外输出。

“第三届中国零售管理学术论坛”将于2023916日至17日在首都北京召开,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零售业态创新:新环境,新消费,新挑战”。近几年,中国零售业面临了极速变化的社会和市场环境,如何在变化的环境中通过有效率有效果的创新行为来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维持零售企业的健康发展是零售业研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关注的问题。本次论坛号召零售管理学者和业界人士共同探讨零售业态创新的新趋势,交流零售业态创新的机会与挑战,解决相关管理实践问题,推动零售业高质量发展。欢迎关注零售管理的各界人士莅临参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零售管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二、会议议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916

上午

签到及领取会议材料

916

14:00-18:00

开幕式+主题论坛

917

8:30-12:30

优秀论文报告+青年零售企业家论坛+闭幕式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9月16日-17日

2.会议地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

3.线上直播:小鹅通直播

 

四、论文征集

本次论坛旨在为增强零售管理学术研究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提供高水平的学术平台,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踊跃参与,并积极组织力量撰写相关论文。本次论坛将设立第三届中国零售管理研究优秀成果奖,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篇,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邀请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1.论文征集主体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零售创新、零售管理、数字零售、零售供应链升级、零售消费行为、社区商业、发展趋势及政策支持解读等零售管理相关主题。

2.论文投稿说明

中英文论文均可,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25日,请发送至组委会指定的投稿邮箱CMAU2023@163.com

 

五、参会须知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李晓飞18813137982;徐志轩 18817599018

会务组联系及投稿邮箱:CMAU2023@163.com

联系地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



热忱欢迎兄弟院校师生和相关研究机构人员踊跃参加!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零售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