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华北大区给大家拜年了
时间:2024-02-11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43      分享:

华北大区新年贺词

春祺夏安,秋绥冬禧。随着瑞雪的纷飞,我们又一次站在新的起点,迎来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春节。在这个阖家欢乐、共庆佳节的时刻,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华北大区的全体成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大家致以最热烈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面临诸多挑战,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后疫情时代的开局之年,我们在市场营销学研究的征途上,始终秉持“繁荣中国市场营销学科”的宗旨,不断深化研究,拓宽视野,为推动中国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回首2023,企业品牌在元宇宙中乘风破浪,城市文旅在新媒体中焕发智慧,艺术家在AIGC中绽放创意。通过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为建设市场营销新格局凝聚起磅礴力量!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将继续保持“潜龙在渊”的谦逊,生生不息的“龙马精神”,以更拼搏的姿态和更卓越的创新思维,共同推动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的蓬勃发展,书写“虎踞龙盘今胜昔”的新篇章!

华北大区在过去一年成绩斐然:会员单位数量持续增长,影响力不断扩大;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成果丰硕。这些离不开学会的指导和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同仁的进取与奉献。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与各高校、企业和研究机构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市场营销学在华北地区的繁荣发展。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回顾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丰硕成果,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中国市场营销学科的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凤舞太平年,龙腾新时代。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启新岁,万事顺遂;新年快乐,龙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华北大区全体师生恭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