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年贺词 | 汪涛会长:驭风踏浪,稳中求进,为促进中国营销学科乃至世界营销学科的发展再立新功
时间:2024-01-01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88      分享:

元旦

HELLO 2024

快乐


Happy New Year!



驭风踏浪,稳中求进,

为促进中国营销学科乃至世界营销学科的发展再立新功!



汪涛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新  年  贺  词



年华似水,倏尔间已走过2023,2024迎面而来。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向为学会发展辛勤工作的各位致以诚挚感谢和新年祝福!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建立于改革开放初期的1984年,正值百废初兴、百舸争流,历经四十春秋,而今已到不惑之年,虽岁月流转,但初心如磐。


四十年来,学会不断求索繁荣中国市场学研究的答案,内蕴于学会前进的动力与使命,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文化与传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屡创辉煌。


往昔已展千重锦,今朝需进百尺竿



2023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在百年之大变局下平稳换届,一批有信仰、有责任、有风范、有情怀的学者加入,市场学学术共同体的建设空前繁荣。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及学会领导班子将在继承前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制度;着力加强平台建设,服务学会学者;提升教学科研培训,帮促教师成长;积极打造活动矩阵,扩大学会影响。



2023年,学会学术交流活动丰富多彩,学术年会及博士生论坛、教学年会和企业年会成功举办,十二个专委会的学术交流活动异彩纷呈;2023年,学会重视专业建设和师资培训,先后举办教学年会暨学科发展论坛、大数据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第十届市场营销高峰论坛暨师资培训等;2023年,学会强调理论实践结合、学界业界融合,企业年会顺利召开,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商业策划大赛再创佳绩;2023年,学会培养新的增长点,拓展区域性营销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成渝营销学术论坛。2023年,学会在学届、业界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功在坚持。



2024年,学会将以教学培训与策划大赛为重点,继续坚持服务“学者、学生、学术、学科”的成立初心,执著“传承·勤勉·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发挥“纽带、服务、共融、发展”的平台作用,致力“助力年轻营销学者成长、激发业内学术研究兴趣、提升科学研究能力”的学会目标,驭风踏浪,稳中求进,为促进中国营销学科乃至世界营销学科的发展再立新功!



大道如砥,行稳致远。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将继续团结全体会员,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2024不负韶华步步高!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



汪涛会长






-END-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