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西浦国际商学院正式成为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
时间:2022-08-11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59      分享:

近日,经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hines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英文缩写(CMAU)理事会决议,西交利物浦大学(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 ,简称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Suzhou at XJTLU,简称IBSS)正式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会员。

西交利物浦.png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是由全国各高等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学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及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学会的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现任会长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符国群教授。其宗旨为:团结营销理论与实务界人士,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本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原则,组织各种形式的研讨和交流,为创造、传播新的营销知识,为繁荣中国市场营销学术研究,为提升我国企事业单位营销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成立于2013年,其国际化的师资团队由来自全球60多个不同国家的150多名教师组成,目前在读学生超过5000名,涵盖所有主要商业学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包括博士学位课程和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IMBA)。2016年,IBSS成为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2018年再次成为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2020年获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IBSS以“驱动商业影响力,服务商界与社会,成为中国顶尖的国际商学院”为使命,以国际化、创新性、启发式和诚信为指导原则,通过引领教育、科研与商业参与为社会做出贡献。

成为CMAU的常务理事单位会员有利于推动IBSS高质量持续发展,促进与会员单位交流和合作研究,提升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IBSS将充分利用CMAU提供的平台、资源和优势,加强和扩大与企业界、与国内外学术界的联系和交往,高举“学术性”、“前沿性”和“开放性”的大旗,不断提高商科国际人才培养质量和标准,加快提升专业化、国际化水平,争创一流商学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