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考试已结束!考试通过名单、组队报名、证书领取指南来袭~
时间:2022-07-20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441      分享:


    内容提要    
 1. 考试通过名单
 2. 组队报名
 3. 证书预告
4.证书领取方式


01

考试通过名单


两轮专业知识认证考试已全部结束,大赛组委会现公布知识认证考试通过的学生名单。


专业知识认证考试通过名单查询方式

大赛公众号菜单栏【大赛信息】——【考试通过】;


注:未报名参赛但通过认证考试的人员,仍可获取认证证书,但无法参加后续比赛。


报名信息查询:大赛公众号菜单栏【大赛信息】——【报名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请参考公众号文章”专业知识认证考试通知



02

组队报名


已经报名参赛,并通过知识认证考试的同学,在查询完名单后可以开始寻找队友组队啦!


组队要求包括:
  • 队伍包含学生成员3-5人,指导老师1-3人,学生只能参与一个队伍,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伍;
  • 所有队员必须来自同一院校各位同学可在本学校的大赛群内寻找暂未组队的同学完成组队;
  • 如果学校只有一支参赛队伍(3-5人),提交作品后,将由组委会统一对参赛团队的项目进行评审;
  • 学校不足3人的情况不能满足组队条件(参赛团队成员需来自同一高校),将无法参加后续比赛。


请完成组队的团队尽快填写团队报名表(仅需要组长填写)

https://www.credamo.com/s/6ZFBra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团队报名表仅需要组长填写


团队报名表提交截止日期:7月25日
(请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否则无法参加后续比赛)

组队完成后请尽快开展小组项目,具体规则与标准请参考”CMAU市策大赛校内选拔赛规则、报告提交方式、免费高级账户、企业命题等全方面指南来了!



03

证书发放预告


通过专业知识认证的选手,将获得由CMAU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颁发的“市场分析研究员(MARs)”认证证书。证书将于7月底完成制作并统一发布,并通过大赛公众号进行通知,敬请期待。


04
证书领取方式

第一步,在Credamo见数账户中,点击【个人信息】--【人才认证】,进入人才认证页面。



第二步,找到相应的证书后,点击【查看证书】即可查看证书详情,详情页面中可以下载证书图片。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