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赞助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
时间:2022-06-1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3VJBnzjfHgX5_ap0NzHNA       浏览量:1161      分享:

一、CMAU市策大赛

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全国一级学会)主办,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多所高校,逾万名学生参赛,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商科竞赛之一。


二、赞助权益

通过赞助CMAU市策大赛,你可以轻松完成以下目标:


1、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任务

通过赞助企业命题,您可以提交跟企业切实相关的工作任务作为赛事命题,并获得本企业命题所有参赛报告。


2、企业培训

大赛依托全国顶尖商学院和名企资源制定了精品培训课程。您公司的员工可免费参加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培训课程,包括且不限于:市场研究方法(调查法、访谈法、二手数据法等)、智能调研平台使用、大数据统计分析和建模(R/Python等)、商业策划教学等。


3、覆盖全国的品牌曝光

CMAU市策大赛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多所高校,逾万名学生参赛,拥有如中国MBA教育网等媒体支持,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商科竞赛之一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规模将不断扩大。


三、赞助细则


2022(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赞助权益

 

2022(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为全国性大规模赛事,旨在以学科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本赛事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全国一级学会)主办,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各承办高校包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部赛区)、复旦大学(东部赛区)、中南大学(南部赛区)、云南财经大学(西部赛区)、华东理工大学(全国总决赛)。以下为本赛事赞助权益说明。


一、大赛独家冠名

权益:1、大赛独家冠名权:“XX杯”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在官方宣传和新闻中曝光。2、拥有在全国总决赛和分赛区竞赛中的企业命题权、主题演讲、企业评审、专题培训、宣传手册、官网展示和现场赞助等所有权益。

性质:行业独家。

价格:单次80万元起,连续3年150万元起。

 

二、企业命题+宣讲

权益:进行企业命题,并对所有参赛队伍通知和直播宣讲,获得本企业命题所有参赛作品。

性质:行业独家,可打包购买。

价格:全国总决赛+分赛区竞赛企业命题(15万元起),分赛区竞赛企业命题(5万元起)。

 

三、主题演讲

权益:在决赛中进行一次主题演讲,分享商业知识,传播企业品牌。

性质:行业独家,可打包购买。

价格:全国总决赛主题演讲(8万元起);分赛区决赛主题演讲(3万元起)。

 

四、大赛企业评审

权益:在决赛中担任企业评审,评选参赛队伍和作品,并在宣传中进行报道。

性质:行业独家,可打包购买。

价格:全国总决赛企业评审(6万元起);分赛区决赛企业评审(2万元起)。

 

五、专题培训/招聘(直播)

权益:1、赞助企业拥有一次大赛直播培训/招聘机会,对象为参加大赛的学生/教师/业界公司等。2、赞助企业安排具体内容,与大赛主题相关,由主办方审核通过。

性质:行业独家,可打包购买。

价格:6万元起。

 

六、《参赛手册》专页介绍和大赛官网展示

权益:赞助企业在《参赛手册》中专页介绍。内容由赞助企业提供,主办方审核通过。《大赛手册》将分发给所有参赛队伍与高校。赞助企业可在大赛官网展示品牌LOGO和链接。

性质:不限,可打包购买。

价格:1万元。


七、联系方式

电话:17610658369

邮箱:mkt@credamo.com

或在大赛公众号(CMAUcontest)后台留言。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2022年5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