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9点,启动仪式将进行赛制和流程变化解读,参赛选手务必准时参加!
时间:2024-03-12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55      分享:

01

启动仪式

02

参赛报名情况

03

转载与投稿

04

大赛报名方法


2024年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通知于2024年1月11日发布,赛事开启消息一经发布,引起了全国各大院校老师与学子的广泛关注,目前大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01

    启动仪式



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将于2024年3月13日(周三)上午9点举行,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线下举办,在小鹅通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大赛启动仪式将采用小鹅通线上直播线下实况的方式进行,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本次启动仪式还设置了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进入直播间即有机会获取惊喜大礼哦!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即可预约大赛启动仪式直播,也欢迎大家分享给师生亲友!

  长按或截图扫码  
  预约启动仪式直播  



02

    参赛报名情况



报名通道开启后,全国各个高校的同学踊跃报名,截至3月11日,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587名同学报名参赛。

报名同学来自全国432所高校(图中仅显示部分)

参赛同学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03

    转载与投稿



欢迎各大院校投稿与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相关的稿件,包括且不限于大赛报名、培训、备赛、校级选拔赛、各赛区选拔赛等活动情况,投稿后将在本公众号对所有院校和师生发布。投稿或转载方式请点击查看下列文章:欢迎转载与投稿大赛相关新闻资讯



04

    大赛报名方法



关注下方大赛公众号,通过自动回复信息中的问卷链接报名,或是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