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企业命题征集开始!请各院校积极推荐!
时间:2023-02-25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559      分享:

   内容提要   
1.第一届市策大赛回顾
2.第二届市策大赛企业命题征集
3. 院校推荐权益介绍
4.命题企业权益介绍
5.相关资料下载

01
第一届市策大赛回顾

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Credamo见数举办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以下简称CMAU市策大赛)于2022年11月圆满落幕。

首届CMAU市策大赛涵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参赛院校超过500所,共有22288人报名参赛,参赛团队1782支为在实践中提升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第一届大赛采用了企业命题的形式,共收到来自40多家企业的51个企业命题,涉及餐饮、食品、服装、家居、医药、日用品等多个行业,企业命题的竞赛方式也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第一届市策大赛合作企业总览
02
第二届市策大赛企业命题征集

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将于2023年3月启动。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邀请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以赛促学,共同促进产学研合作,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

与此同时,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发动企业资源,邀请企业为第二届大赛提供企业命题,提供命题的企业权益及参与邀请的院校权益如附件1与2所示。有意向提供命题的企业,可邀请填写企业命题申请表(附件3),并汇总至大赛组委会。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发挥各自的社会与企业资源,共同努力,为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提供高质量的企业命题,也为进一步搭建产学研新型合作平台贡献力量。

联系人:丁老师 13911089765
Email:contest@cmau.org.cn

03
院校推荐企业命题相关权益

附件1:院校推荐企业命题相关权益

院校权益详细介绍:
1、推荐校赛企业命题
院校若成功推荐1个企业提出【校赛命题】,可额外获得1个校赛三等奖名额;
若成功推荐2个企业提出【校赛命题】,可额外获得1个校赛二等奖名额;
若成功推荐3个及以上的企业提出【校赛命题】,可额外获得1个校赛一等奖名额,进入分区赛赛段比赛。

2、推荐分区赛企业命题
院校若成功推荐1个及以上的企业提出【分赛区命题】,可额外获得1个校赛一等奖名额,以及1个直通分区赛决赛名额;
若成功推荐3个及以上的企业提出【分赛区命题】,可额外获得1个校赛一等奖名额,以及2个直通分区赛决赛名额。

3、推荐全国范围企业命题
院校若成功推荐1个及以上的企业提出【全国范围命题】,可额外获得2个校赛一等奖名额,2个直通分区赛决赛名额,以及1个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若成功推荐3个及以上的企业提出【全国范围命题】,可额外获得2个校赛一等奖名额,3个直通分区赛决赛名额,以及1个直通全国总决赛名额。

4、院校宣传
院校若成功推荐1个企业提出【分赛区命题】,可由大赛官方公众号推广宣传院校1次;
若成功推荐1个企业提出【全国范围命题】,可由大赛官方公众号推广宣传院校2次。

5、特殊贡献奖
院校若成功推荐1个企业提出【分赛区命题】或【全国范围命题】,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证书。

04
命题企业权益

附件2:命题企业权益总览表

企业各项权益详细介绍:
1、大赛手册品牌曝光
大赛将制作企业命题手册,并通过大赛官方公众号进行公示。该手册会下发至所有参赛院校、老师、选手。手册中会有企业品牌信息曝光、企业命题相关介绍等文字信息。

2、企业宣传介绍
在大赛举办期间,大赛会通过官方公众号对企业进行报道,校赛命题将进行统一报道,分赛区与全国范围命题将进行专门报道。

3、校赛企业命题
提出【校赛命题】的企业命题,将随机分配至6所院校的团队进行选择;
提出【分赛区命题】的企业命题可由某一分赛区所有院校参赛团队选择;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命题可由全国范围所有参赛团队选择。

4、校赛评委
提出企业命题的企业均可在校赛阶段,担任某一院校校赛答辩时的专家评委,现场参与参赛团队答辩并可进行点评。

5、项目报告
提出企业命题的企业,可获得选择该企业命题的所有项目报告PDF,项目报告PDF将由组委会统一发至各企业对接人。

6、证书
提出【校赛命题】的企业可获得【企业合作伙伴】证书;
提出【分赛区命题】的企业可获得【卓越合作伙伴】证书;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获得【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7、分赛区企业命题
提出【分赛区命题】的企业命题可由某一分赛区所有院校参赛团队选择;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命题可由全国范围所有参赛团队选择。

8、分赛区直通名额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均可获得一个校赛直通分赛区的晋级名额,企业可从所获得的所有项目作品PDF中进行选择,选出一个团队直接晋级分赛区,该名额不占用校赛名额。

9、分赛区企业命题介绍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以在分赛区阶段参加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企业命题介绍会,并通过小鹅通、微信视频号等直播途径直播企业命题宣传介绍。

10、命题沟通群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组委会将统一组织企业与参赛团队命题沟通群,并通知所有选择该企业命题的参赛团队加入群聊,企业可与参赛团队直接进行沟通。

11、分赛区评委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在分赛区决赛答辩中担任某一分赛区现场答辩专家评委,参与分赛区答辩决赛并进行点评。

12、专家评委聘书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负责人,可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专家评委聘书。

13、项目汇报PPT
晋级分赛区答辩环节的参赛团队将准备答辩PPT进行分赛区答辩,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获得该相应团队的答辩PPT,由组委会统一发至各企业联系人。

14、分赛区决赛开幕式演讲
提出【分赛区命题】和【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负责人,将有机会在各分赛区决赛开幕式中进行宣传演讲。

15、总决赛企业命题
全国总决赛赛段,所有晋级团队需重新撰写项目作品,由【全国范围命题】企业重新提出企业命题,并通过抽签等方式由全国总决赛晋级团队完成项目作品。

16、全国总决赛直通名额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获得一个校赛直通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企业可从所获得的所有项目作品PDF中进行选择,选出一个团队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该晋级团队不需参与分赛区赛段比拼。

17、企业命题介绍专场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将在全国总决赛赛段针对新的企业命题举办企业命题专场介绍,所有总决赛参赛团队均需参加。

18、企业命题直播+回放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命题介绍专场将由组委会通过小鹅通、微信视频号等渠道进行直播,并形成回放,相关内容将分享至所有参赛院校沟通群中。

19、全国总决赛开幕式演讲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负责人,将在全国总决赛开幕式中进行宣传演讲。

20、企业推广专场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举办一次企业宣传专场,企业可以对自己的品牌进行详细介绍,并可以建立独立的群便于参赛团队进行沟通。组委会将通知本届所有参赛院校老师及同学参加,并可通过小鹅通、微信视频号等渠道进行直播。

21、招聘专场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组委会将通知本届所有参赛院校老师及同学参加,并可通过小鹅通、微信视频号等渠道进行直播。

22、企业合作伙伴授牌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企业合作伙伴授牌。

23、人才实习基地
提出【全国范围命题】的企业可作为人才实习基地,并提供相关证明与奖牌。

05
相关资料下载

通知文件与企业命题申请表下载:
https://share.weiyun.com/5FRrim3Q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