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启!
时间:2022-11-18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84      分享: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共同主办。大赛定位于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锻炼与培养,通过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以企业公司命题、业界人士指导、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将来个人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自2022年6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大赛累计报名人数为22288人,参赛高校总数超过500所,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收到四十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50多个企业命题,内容涉及餐饮、食品、服装、家居、医药、日用品、电商直等多个行业。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将向冠军奖杯发起挑战。


总决赛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总决赛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及线上平台


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


承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续比赛报道与结果公示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