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阶段项目匿名评审成绩正式公布!请晋级国赛决赛队伍的全部成员务必尽快进群!
时间:2022-11-10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61      分享:

   内容提要   


1. 国赛总决赛晋级名单公示

2. 国赛总决赛赛程

3. 国赛各答辩组二维码



01

国赛匿名评审成绩公示&决赛晋级名单


10月31日晚24时,国赛项目作品成绩提交正式截止,组委会对提交成功的项目进行了统一匿名评审,各组成绩前10名为一、二等奖候选团队,晋级国赛答辩环节;其余团队颁发国赛三等奖证书;


现将总决赛晋级名单公示如下(以下名单按照项目名称排序,排名不分先后,未公示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备注:团队名称相同的,请根据命题名称进行查看。


命题1组晋级名单公示:


命题2组晋级名单公示

命题3组晋级名单公示

命题4组晋级名单公示



进入国赛总决赛的团队,由国赛总决赛承办高校华东理工大学组织答辩与评审(线上答辩)。总成绩中匿名评审成绩占40%,现场答辩成绩占60%。


总成绩的前50%为全国一等奖,后50%为全国二等奖,每个命题组单独进行评审。其中,每个命题组的前2名,定为特等奖,共8个特等奖,奖金每队1万元(税前)。


此外,命题1与命题2合并后的总排名中,除特等奖外的成绩最高的一等奖,也将定为特等奖,奖金1万元(税前);命题3与命题4合并后的总排名中,除特等奖外的成绩最高的一等奖,也将定为特等奖,奖金1万元(税前)(注:若出现平分,将由评委投票决定特等奖获得者)。所有获奖团队均可获得奖项证书。



02

国赛决赛赛程


根据组委会安排将于11月19日举办全国总决赛答辩,全国总决赛承办校为华东理工大学。


全国总决赛流程如下:


注:每队答辩时间为10分钟,评委提问与回答时间为5分钟,不得超时。


03

国赛各答辩组二维码


为了方便组委会及国赛承办校工作人员组织决赛团队答辩等事宜,各命题晋级答辩环节的团队队长和全部成员加入下列对应答辩组群聊,进群后请务必修改备注名为:大学名称+队伍名+队长名(如:华东理工大学+必胜队+张三)。


大赛志愿者会在群内发放后续国赛比赛流程的公告,请队长务必及时关注并响应若有问题可联系群内大赛志愿者。(团队名称相同的,请根据命题名称分别加群。)


1. 答辩A组晋级团队队长和成员加群(包括命题一:长城润滑油商用车客户(专用渠道)市场开发策略研究;命题二:浅析工程机械后市场专用油的健康高效经营之道):


 答辩A组群聊二维码)


2. 答辩B组晋级团队队长和成员加群(包括命题三:县域市场中各润滑油品牌(国营、外资和民营)渠道布局及经营效果调研;命题四:以途虎养车为代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研究):


答辩B组群聊二维码)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