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分赛区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2-10-26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27      分享: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分赛区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等院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了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
本次大赛定位于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锻炼与培养,大赛通过与市场调研行业直接对接,以企业公司命题、业界人士指导、行业专家评审等方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市场调研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通过大赛培养学生参与企业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专业技术与实践能力,为将来个人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2288人报名参赛,参赛院校超过500所。其中通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的共15847人,并有1782支团队在校赛阶段成功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校赛阶段的评比,共有499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分区赛竞赛阶段,其中东部赛区182支、南部赛区121支、北部赛区119支、西部赛区77支。分区赛项目作品经匿名专家评审及线上答辩,共产生一等奖团队75支、二等奖团队127支、三等奖团队180支,其中荣获分赛区竞赛一等奖的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特将分赛区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各个奖项内部排名不分先后。
名单查询链接:(需要纸质版证明的团队可以下载后打印)
https://share.weiyun.com/ViZsbWWe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2022年10月10日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