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MAU市策大赛国赛企业命题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线上答疑会成功举办!(文末附回放链接)
时间:2022-10-09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01      分享: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情况,深入理解企业命题相关信息,首届CMAU市策大赛国赛企业命题之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于2022年10月8日成功召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百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云端会议。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来自世界500强中国石化,以“长城润滑油”塑造出中国广受欢迎的知名品牌,并以“SINOPEC”品牌走向全球市场,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与服务空间。在大众生活领域,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与全球各大车企都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在汽车养护品领域,也有系列精心设计的产品陆续呈现。内燃机润滑油、工业齿轮油、液压油、润滑脂、防冻液、刹车液、金属加工液、船用油及润滑油添加剂等21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矿采、石油化工、电子等各个制造领域,贡献于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在会议开始前,大赛组委会针对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提供的4个企业命题向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团队征集了众多问题,覆盖了商用车客户市场、后市场用油的新商业模式、县域市场各润滑油品牌渠道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运营等方方面面。在会议开始后,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高管、各企业命题负责人详细解答了选手们提出的问题,使参赛选手们对命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做了进一步追问。





本次线上解读答疑会搭建了命题企业与参赛队伍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让参赛选手深入了解了选题项目的痛点问题和市场研究需要,为最终达成命题企业获取创新思路、培养学生商业策划实践能力双赢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直播回放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94c32708-5568-40bd-9b38-162e35060388&from=3&is-single=true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