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指定命题正式公布!请晋级国赛团队的队长尽快加群,准时参加命题抽签与赛程说明会!
时间:2022-09-28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52      分享:


   内容提要   
1. 分区赛决赛回放直播时间
2. 全国总决赛安排
3. 抽签群二维码

01
分区赛决赛回放直播时间
CMAU市策大赛各赛区决赛过程的回放将使用【Credamo 见数】视频号进行直播,预计时间安排如下:
北部赛区:9月28日-9月29日
西部赛区:9月30日
南部赛区:10月10日-10月11日
东部赛区:10月12日-10月14日
扫下方二维码后,点击右上方的【全部预约】可预约各赛区决赛回放直播:



02
全国总决赛安排

晋级CMAU市策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各支团队,需根据大赛指定的企业命题重新撰写项目报告各个团队将随机抽取企业题目,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项目报告。企业命题如下所示(详细的企业命题说明手册将在团队培训与抽签时发放):

(1)长城润滑油商用车客户(专用渠道)市场开发策略研究;

(2)浅析工程机械后市场专用油的健康高效经营之道;

(3)县域市场中各润滑油品牌(国营、外资和民营)渠道布局及经营效果调研;

(4)以途虎养车为代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研究


国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备注
9月28日
晋级全国总决赛团队队长入群
仅限队长入群
9月29日
赛程说明与抽签确定各个团队命题
晚6:00-7:00
10月上旬
长城润滑油企业专场答疑会
具体时间请关注通知
10月31日
团队提交项目报告

11月上旬
专家匿名评审
各个命题组的前50%晋级答辩
11月下旬
全国总决赛答辩
确定最终各个奖项
总决赛共设置10个特等奖,每个特等奖奖金1万元
具体赛程赛制安排与答疑,请各个团队组长尽快加入抽签群,并按时参加29日的培训说明会。

03
抽签群二维码
为分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团队需要重新撰写的企业命题,仅限晋级团队的队长加入下列群聊,队长进群后请务必修改备注名为:大学名称+队伍名+队长名(如:华东理工大学+必胜队+张三)。
(全国总决赛命题抽签群二维码)
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会组织抽签与赛程培训说明会,同时在群内发放后续全国总决赛比赛流程的公告,请队长务必及时关注并响应若有问题可联系群内工作人员。
抽签与培训日期:9月29日晚上6:00-7:00
腾讯会议直播间链接将在群内公布。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