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知识认证证书现已全面发放~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都在这里!
时间:2022-08-01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89      分享:


    内容提要    
1. 证书领取方式
2. 考试通过名单



01

证书领取方式

通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的选手,将获得由CMAU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颁发的“市场分析研究员(MARs)”认证证书。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第一步,在Credamo见数账户中,点击【个人信息】--【人才认证】,进入人才认证页面。

注:登陆账户为考试时所用手机号对应的Credamo见数账号。



第二步,找到相应的证书后,点击【查看证书】即可查看证书详情,详情页面中可以下载证书图片。

注:证书发放为电子版,暂不提供纸质证书,可通过证书上的二维码鉴定证书真伪。


02

考试通过名单


专业知识认证考试通过名单查询方式:

大赛公众号菜单栏【大赛信息】——【考试通过】。


注:未报名参赛但通过认证考试的人员,仍可获取认证证书,但无法参加后续比赛。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