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决赛获奖证书和指导教师证书现均已全面发放至MARs人才社区!快来查收你的证书吧!
时间:2022-11-24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366      分享:

   内容提要   

1. MARs人才社区

2. 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证书领取方式



01

MARs人才社区


为帮助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参赛学生证明自身价值,提高个人能力,让求职者和企业“双向奔赴”,Credamo 见数历时4个月开发MARs人才社区成功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MARs人才社区是为参加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的学生和其他市场研究从业人员提供的专业资源共享平台,帮助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工作,同时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复合型优质人才。


求职者将定期收到市场咨询等各类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拓展企业优质人脉。


在MARs社区中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展示项目经验与能力,还可以展示自己获得的证书;




同时,在MARs社区中可以分享优质的项目报告,展示专业能力,报告分享数量的越多、内容越优质,就越有机会登上人气达人榜,越容易获得企业的关注。



也可以和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洽谈,独立承担市场研究与咨询工作并赚取高额报酬在校也可以轻松月入过万~


MARs人才社区定期分享CDC线上公益培训讲座,由名校/企业大咖讲授“调研设计+数据分析+报告撰写”全套课程,零基础也能掌握专业调研技能,帮助学生多快好省地完成高质量研究;



同时可以获得商业/学术研讨会等内部邀请,近距离接触业界大咖,第一时间了解前沿资讯。



MARs人才社区后续也将邀请更多企业和人才入驻,大家可以在社区内展开交流,有可能获得企业邀请承担市场研究与咨询工作。


02
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证书领取方式

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的各位参赛选手及在大赛整个过程中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包含校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可获得由CMAU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颁发的证书,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第一步:
登录见数官网:www.credamo.com — 点击左上角Credamo的logo进入首页-点击【产品服务】—【培训认证】—【MARs人才社区】


第二步:
点击右上角,登录MARs人才社区 — 点击【个人主页】— 【人才认证】
注:登录人才社区的账号为Credamo账号,证书发放账号以参加专业知识赛考试时提交的手机号为准;若此账户没有可登陆校赛项目报告提交阶段队长填写问卷信息时提交的成员手机号查看(指导教师的手机号以此为参照)同时请确保自己的手机号已注册Credamo账号,若未注册将影响证书发放。


若按照上述流程无法查到证书,请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通过各学校的CMAU市策大赛沟通群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赵金玲老师进行反馈,工作人员查询无误后会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证书。


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将于明年年初启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多多关注,踊跃报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